多余情感处理中心

一般路过crossover爱好者

@Unus 是迟到的repo!其实本子之前就到啦,因为在期末考试所以一直没有拿回来,不然我肯定会把两篇文又看一遍而无心复习ww盒子里有一颗大白兔奶糖,感谢Unus太太,它的甜味正调和了我考完试之后苦涩的心情|ω・)
(直男拍照与直男桌面……)
今个儿不吹您的写作水平了!今个儿来吹您的设计!可以说是超绝好看了,拆包装的时候有同学在旁边,被赞美了一番~
↓【以下是胡言乱语式过度解读】↓
《The Mortal》的双封都是海面,平静的表面之下暗藏着汹涌的浪涛,就像Harry身边在暗中涌动着危机和阴谋的环境,也可以理解为他常常与外表的平静形成鲜明对比的破碎内心(好在他还有挚友和挚爱,终于又重新融合)。海洋也让我想到“The Mortal”本身——人类,凡人们。每一滴水都无法抵抗蒸发和凝结,每一个人都无法抵抗情感和欲望;水汇集起来就成了海洋,人汇集起来就成了世界。
海是蓝色的,但画面的整体色调偏暖,初升或正落下(我第一眼就认定这是日出,一是因为故事本身,二是因为,据我观察,日出偏金黄而日落偏火红。鉴于万一搞错了挺尴尬,我就这么说了x)的太阳让整张照片都带上了一层黄。在一夜的黑暗、风雨和寒冷后,大海终于迎来黎明,这种感觉和内封上印的句子挺契合的ww还有远处因镜头聚焦在近处而模糊的岛屿和建筑(那个是灯塔吗?),把实一点的海浪和本来就会显虚的天空连接在一起,使整个画面融为一体。
还有内页!纸已经被一夸再夸我就换个夸吧_(:з」∠)_来吹行距的设计!我觉得,非等距不仅仅是使本子的颜值提高了,而且若是距离变换得当,还使阅读体验提升。当然这里指的也不仅仅是“看着舒服,眼睛不累”这件事,更是指它给阅读赋予了节奏感。……emmm,也许听起来会有些荒诞,就像我和同学们聊起绘画上的节奏感时他们会说这又不是音乐——我的意思是,阅读小说,很大一部分的乐趣本来就来源于起伏的情节嘛ww
【以上!尬评完赶紧捂脸跑。也许有大量过度解读,但对Unus的赞美是诚挚的哟。两本本子确实很文艺风了,光明正大放在桌上都不用担心被人发现的那种】

btw,嗯……那个,我知道您的时候,《What Kind of Man Loves Like This》和《The Mortal》两篇都已经完结了。我知道有些太太是不喜日lof行为(即短时间内疯狂点红心蓝手)的;在完结以后对单个章节留评好像也有点尬,所以,呃……那个,如果您希望的话我这就去点上啦(心虚缩头)
又及,文里玩了许多神夏梗,是可以使人会心一笑的。well,Ed的秃头上司应该不是Mycroft吧?(。
顺便,呃,太太你看短篇……我先给哨向打个call,苍蝇搓手,嘿嘿嘿x哨向好啊哨向妙!精神体那不就是守护神嘛!!
啊还有一件事!(真的终于是最后了)Unus的文真的很深地触动到了我——既是因为斯哈之间的情感,也是因为您在自己文字中想要表达的那些东西,可以说是非常深刻了!Fanbook,and more than fanbook.写作和出本都是不轻松(或者说艰难)的,Unus辛苦啦!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2)

热度(7)